G’Vine Summer Green Party

WPFB2014-08-23W950xH352早從16世紀開始,琴酒的誕生,一直是雞尾酒中的王者,其主要成分杜松子在傳統上就一直被當作利尿、解熱與治療痛風的藥材來使用,在人云亦云的社會中,可能大家都知道 Gin & Tonic,但不知其實初期是一種藥用功效的酒精飲品,通寧水取自天然奎寧樹皮淬取出的植物性生物鹼類物質擁有抵抗瘧疾這種熱帶傳染病的效果。時過境遷,在許多國家已變成了眾所愛好的一種簡單性雞尾酒,不僅耐喝,在夏天又俱消暑的功用。

無論是在各大城市、小城市,都會有 Gin & Tonic 的身影,也無論是在簡單的酒吧,餐廳,或是旅人居住的小旅館、大飯店、甚至狂歡的 Night Club、大型派對上,隨處可見。最原始配方的琴酒即是使用葡萄作為基底的烈酒並加入主要原料杜松子,以及其他植物所調配,相較於一般琴酒皆用穀物為基底。

G’Vine 琴酒使用的就是製造干邑白蘭地的葡萄品種 “Ugni Blanc”,提供中性烈酒更溫和柔順的口感,以及每年六月盛開且花期僅三~五天的葡萄花,繁複的過程以致 G’Vine 有別於不同風格的琴酒,獨樹一格,法國人講求時尚、精品,您可以在瓶身看出酒廠主人對於時尚風格的品味也非凡卓越。知名藝術創作家詹姆斯-索特曾說:「生命由眾多美好事物組成,其中最棒的,就是飲食」。

毋庸置疑,潮流便是餐酒搭配,在台灣也漸漸地搭起這股風潮,無論是你覺得自己是否時尚,也或者對於餐酒文化了解不深也沒關係,只要走到吧台,跟我們點一杯 G’Vine Tonic,好好品嘗內部細緻的味道,俗話說,真正懂得享受人生便是種美德,每一個人都可以擁有這樣的品味,準備好您的酒杯了嗎?

活動名稱:G’Vine Summer Green Party G’Vine 夏綠派對!
活動時間:8/23 (六)9:00 pm ~ 1:00 am
活動內容:當天前一百名進場的客人,都可以獲得 G’Vine 體驗包一個;現場並設有看版可供拍照;提供現場噴槍彩妝體驗,限時限量,凡願意體驗噴上 G’Vine Logo 者,可獲得由 SOHO X MARQUEE 主廚使⽤用 June Liqueur (六月葡萄花利口酒) 下去製作的綠色和橘色馬卡龍各一。當日開瓶,會搭配專屬的開瓶套組和水果花草料盤,以及 June Liqueur (六月葡萄花利口酒)製作的馬卡龍,並且可以自己親手動調製專屬於的 G’Vine Tonic,享受冠軍調酒師的桌邊服務。

當天 G’Vine Summer Green Party (G’Vine 夏綠派對) 邀您跟我們一同享受生活、盡情狂歡派對!!!一同對抗炎炎夏綠~

_DSC0020我們為您精心設計了三款適合夏日消暑解渴的調酒:

G’ White Negroni:
G’Vine Gin 紀凡琴酒 / Vermouth Royal Extra Dry 甘口苦艾酒 / Suze 龍膽根利口酒 / 葡萄柚皮

G’ Bath Salts:
G’Vine Gin 紀凡琴酒 / Salty Dried Lime 鹽漬乾燥萊姆 / 7-up 七喜 / Plum Powder on the Rim 梅子粉

Aroma G’ Tonic:
G’Vine Gin 紀凡琴酒 / Basil 羅勒葉 / Ginger Juice 薑汁 / Tonic Water 通寧水

開瓶組合:
香草香料水果盤 (白葡萄 White Grape, 萊姆角 Lime Wedge, 檸檬片Lemon Slice, 羅勒葉 Basil, 迷迭香 Rosemary, 八角 Star Anise, 肉桂棒 Cinnamon Stick, 薑片 Ginger Slice)。

另附主廚酥胸~
喔~不~是另附主廚使用葡萄花利口酒下去精心製作出法國少女的酥胸,這次沒吃到,以後再也吃不到囉!!!

G’Vine Summer Green Party G’Vine 夏綠派對 開瓶組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