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FIFA WORLD CUP Live @ SOHO X MARQUEE!!

WPFB2014-06-14W950xH352

2014 FIFA WORLD CUP Live @ SOHO X MARQUEE!!
世足期間 SOHO X MARQUEE 將播放每天每場12AM及四強與冠軍賽!!
Marquee will be showing all 12am matches, final 4 & championship games during the 2014 FIFA World Cup

SOHO X MARQUEE "Soccer, Anyone?"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事,6月12日起在巴西境內的12座城市舉行,回憶起2010年的世足賽,共吸引了全球超過320億的觀眾觀看,成了除了奧運之外,全球最盛大、最多人口觀賞的賽事。SHO X MARQUEE 將在店內的兩個100吋投影幕及LED電視上同步轉播每天每場12AM及四強與冠軍賽,讓你可以隨時幫喜愛的球隊加油,不錯過精彩片刻!

Happy hour drink specials during any games Sun~Thu

Draft Beer $200
House Pour Taiwan Beer 6 Bottles for $1000
Pizza Specials!

※ 6/13, 7/9, 7/10 4am, 7/14 3am 世足包場,不對外開放

Reservations 訂位專線: (02) 2447-6363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