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27 海尼根 世界音樂季 衝擊 Live @ Marquee!

海尼根 世界音樂季 衝擊 Live @ Marquee!

 

 

 

 

海尼根 世界音樂季 衝擊 Live @ Marquee!
海尼根國際級的音樂超震撼,讓你衝動無法擋!
即刻動身狂奔,一股衝進最衝擊的現場LIVE,感受超乎想像的狂熱極限!還有機會親臨國際級音樂震撼!

2013.7.27 Marquee Restaurant & Lounge

Featuring 拉斯維加斯性感女 DJ
DJ MIKA GOLD

動感女神 魅力音波無與倫比
以拉斯維加斯最性感DJ之姿 登上華麗派對殿堂
全場情緒都跟著她的動感旋律線上下起伏
她 就是懂得如何征服派對子民的靈魂!

海尼根FunShare提醒 未成年請勿飲酒 =

No cover charge/免入場費

For RSVP & Reservations please call/訂位專線:+886 (2) 2729-5409

– – – – – –

拉斯維加斯性感女 DJ: DJ MIKA GOLD

DJ MIKA GOLD 是拉斯維加斯最備受矚目的新銳DJ,她令人驚艷的舞台魅力與鮮明獨特的律動總能讓舞池的人們為之瘋狂,她的派對足跡遍及全世界:挪威、阿姆斯特丹、加拿大、墨西哥、聖巴斯和夏威夷。DJ MIKA GOLD也與許多藝人合作過如Will Ferrel, Jeremy Piven, Holly Madison, Jamie Fox, Usher and Paris Hilton。

她DJ舞台上的表演藝術天份讓她成為美國電視節目America’s Got Talent、英國的電視節目Peep Show和華納兄弟75週年派對等許多大型派對活動的首席開場DJ。她不因是自身令人稱羨天份而荒廢停止進步,她仍繼續堅持不間斷地充實她的DJ技巧也努力創作她的Remix專輯。

她是Skullcandy主打品牌代言明星,也是世界最有名氣DJ 團體 Bumsquad Dj’s的一員。當地最受歡迎的電台及俱樂部對於DJ MIKA GOLD 打造派對音樂及現場氛圍的實力大為讚嘆及歌頌。但她不單單只有在DJ這各圈子發光發熱, 她火辣的曲線甜美的長相是拉斯維加斯許多主流雜誌社與MTV 和Spike TV一時精選力捧的性感模特兒。

相關連結: http://www.djmikagold.com/

Comments are closed.